回头看 追效果 严督查 抓整改——我校对实验(训)评估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时间:2017-05-24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512撰稿单位: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6年12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组织校级教学督导对各学院实验(训)教学及仪器设备管理情况进行了评估检查。评估检查结果及发现的问题,已反馈给各学院进行整改。根据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安排,5月22日-23日,校实践与基地建设督导组对各学院实验(训)教学整改效果进行检查。质评办副主任王波、教学督导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在各学院检查和沟通过程中,督导组针对整改的问题、措施及进度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查阅相关资料和文件,同时对部分仪器设备再次进行实地核查。督导组通过检查发现,各学院“以评促建、以评促管”成效显著,通过上学期的评估检查,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实验管理人员认真负责,针对存在的问题在本学期中已经整改或正在整改,在制度建设、实验设备管理、实验教学管理等方面都有很大进步。同时,针对部分实验室建设的问题,督导组建议相关学院要厘清思路,做好规划,对于部分难于解决的问题,可通过书面报告上报学校,力争全方位找到切实可行的办法。

通过此次实验(训)“回头看”专项督查,有效督促各学院进一步规范实验(训)室的管理,全面推进我校实验教学工作的开展,提高我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为我校建设区域一流大学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必要的保障。

文/付朝渊  图/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审核/邓琴

 

检查地理与旅游学院实验(训)室仪器设备

艺术学院检查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