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九中学签署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并授牌

时间:2017-05-27 16: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103撰稿单位:数计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6日,我校与乌当区新九学校签署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并授牌,签约授牌仪式在新九学校举行。新九学校党支部书记胡鸿,副校长潘明、韩继祥、周娴,工会主席罗晓英,党办主任穆天学,行政办主任李弥,总务主任白明勇及师生代表,我校数计学院副院长熊伟程、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崔忠伟、数计学院郭龙老师、王桥老师参加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新九学校副校长潘明主持。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熊伟程、胡鸿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订“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书”,熊伟程代表学校向新九中学授牌。熊伟程对新九学校在我校师范类专业学生实践等方面的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和数计学院的发展基本情况,并指出今后双方可以整合资源,在学生实习实践、科研项目、教学研究与改革、创客教育、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胡鸿在致辞中表示与我校共建教育实践基地是一件双赢的事情,为新九学校带来了新鲜的血液,并表示新九学校一定全力做好实习学生的实习指导、工作安排、监督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确保贵州师范学院的学生到该校实习有所收获。双方还就实习学生数量、双方资源共享提出了一些初步的设想并就一些合作细节进行了探讨。

签约授牌仪式后,在新九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我校代表参观了新学校校园。

新九学校是乌当区唯一的一所直属大型九年义务教育学校,在签约授牌之前,我校数计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创客教师团队就与新九学校有了非常好的交流与合作,并在新九学校建立了“贵州师范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创客工作室”。我校与新九学校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并授牌标志着我校与新九学校进入全面合作的新阶段,也为我校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更好服务地方,培养应用型人才积累了更多资源。

文/图 数计学院   审核/熊伟程

 

授牌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参观校园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