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召开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会

时间:2017-09-07 21: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71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保证命题工作的质量和安全,贵州师范学院于9月6日中午在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校领导、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命题教师及继续教育学院自考部工作人员。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传达了省招生考试院命题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具体做到“三个确保”:一是加强领导,确保有序;二是认真履职,确保质量;三是严明纪律,确保安全。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谢红梅从学校纪检的层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命题教师要遵守职业道德,严守命题的原则和相关要求;二是要信守承诺,遵守承诺书的有关规定;三是注意保密,不暴露身份,遵守回避原则;四是各学院领导强化监督,切实履责。

副校长郭文讲话指出,自考命题工作已然成为我校的一项常规工作,希望各相关学院、职能部门、命题教师高度重视,把每一次的命题工作当做第一次来完成好。她从学校层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履职;二是严守纪律,实行问责;三是加强管理、提高质量;四是加强培训,确保安全。她最后强调,希望各有关部门切实履责,共同把此项工作完成好。

会后,由继续教育学院自考部副主任程继华老师做命题工作培训,各学科命题教师签订了自学考试命题工作保密责任书。

文/佘颖慧 图/陆洪刚  审核/傅波


命题工作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