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校级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时间:2017-09-14 17: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403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学校于9月13日上午在文韬苑明理楼文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校级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校外专家贵州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邵芳、贵州理工学院食药学院院长张振以及教学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金凤和教务处副处长李佩主持。

本年度校级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的项目涉及2012-2014年以来不同类别的项目共30个,分成2个评审会会场。校级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在文学院会议室举行,校级精品课和教学团队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在历史与社会学院会议室举行。按照会议议程,会场主持人汇报了各学院组织申报项目的总体情况,并对项目种类、项目完成情况、教务处请校内外专家函评结果进行了说明,校内外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PPT汇报,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讨论审议了结题验收的材料后,投票表决。通过此次评审会,项目负责人和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对我校今后开展教学工程建设项目的规范、管理和建设都要很多的提高。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