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曾晓进教授莅临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时间:2017-11-09 13: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81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7日,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曾晓进博士、教授在道德讲堂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现代教师基本素养与学校体育”的学术讲座。体育学院200余名学生聆听了专家的讲学。讲座由院长助理吴小焱主持。

曾晓进首先从大学生出现的不安全事件为导入,对教师基本素养的内容、目的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他对学校教育与体育的关系,学校体育的使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最后,同学们就休闲体育专业在贵州的就业前景,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师资格的考试、面试及成为优秀教师的路径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曾教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开阔了视野,对体育教师的使命和任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清晰了学习的思路,明确了行动的方向。本次讲座为更好实现我校体育教育和休闲体育专业培养方案的目标、造就合格的应用型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吴小焱  审核/黄伟明

曾晓进讲话中

互动环节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