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2017年下半年赴教师专业发展学校跟岗实践学习见面会在贵阳六中召开

时间:2017-11-09 19: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906撰稿单位:教师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我校2017年下半年赴教师专业发展学校学习见面会在贵阳市第六中学举行。参会人员有教师工作处处长谢笠;贵阳市第六中学副校长张琳瑶;贵阳市第六中学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我校跟岗教师。会议由教师工作处处长谢笠主持。

贵州师范学院教师工作处处长谢笠首先感谢贵阳六中对本次青年教师跟岗实践工作的支持,同时,从学校的办学定位出发对本次跟岗的青年教师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在实践学习过程中加强与基础教育的协同,在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与贵阳六中一起协同发展、协同创新。第二,了解基础教育。通过贵阳六中这一平台全面了解基础教育。第三,为基础教育创新服务。在实践学习过程中结合自身特长,根据贵阳六中的需要共同协作创新。最后,希望各位老师要转变角色,严格按照贵阳六中的相关规定,遵守跟岗学校相关规定和有关学习要求,通过本次学习,能够有所收获。

接着,贵阳六中副校长张琳瑶首先代表贵阳六中及校长魏林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认为我校青年教师到六中跟岗是一件双方互赢的事情。同时,从培训的目标、培训的方式、培训的内容、培训的要求等方面对本次跟岗教师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实现共同发展、共同创新。

会上,我校跟岗教师纷纷发言,表示在学校和六中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定会按照跟岗要求,遵守纪律,圆满完成此次跟岗学习活动。

文/图 侯太丽  审核/谢笠

 

见面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