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系列消防培训活动

时间:2017-12-07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707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消防意识,12月4至6日,我校连续开展消防培训活动,分别对图书馆、信息楼行政部门、实验室、食堂、物管公司等场所的教职工、保安、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系列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副校长令狐荣锋、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纪委书记王之瑞分别亲临培训现场指导。

本次培训重点是宣讲消防安全知识,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如何在起火初期有效灭火。12月5日下午,在对物管公司保安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时,令狐荣锋亲临信息楼一楼大厅培训现场,为保安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且作出正确灭火示范,培训达到了良好的效果。此次培训采用了模拟仿真灭火器具,培训期间都尽可能让更多参训人员亲自操作,强化了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的集中培训,增强了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救和灭火能力,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黄国芳 图/陈光俊  审核/蒋江南

令狐荣锋指导培训

教职工操作灭火器

实验人员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