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时间:2017-12-18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804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6日,我校顺利完成今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次参考学生共有4766名,四级考生4114人,设有138个考场,六级考生652人,设有23个考场,考场分布在文韬苑、知行苑、逸夫楼教学楼,共有300余名教师参与了考务工作。

为了加强本次考试纪律,学校领导及教务处高度重视,我校先后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及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成立了由考务、保密、后勤、信息网络、纪检、保卫、派出所等组成的考试工作小组,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要求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做好诚信考试、警示教育的宣传工作。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的要求,严格执行保密室值班制度,保密室及考场内实行全天候、无死角监控。教务处安排工作人员在考场入口处对学生进行安检,提醒考生严禁携带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从学生入场就坐、核对学生的身份、到考试的进行,每一处细节都严密有序,每一步程序都严格遵循操作规程。

为确保考试环境的安全,高新路派出所工作人员对我校考点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考试当天,我校考点主考副校长郭文在教务处处长熊世桓、保卫处处长蒋江南、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的陪同下对考场进行巡视,郭文认真查看了考场环境,对此次考试考务组织工作和考试纪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次考试我校考点无一例违纪出现,考试圆满完成。

文/邹宝萍 图/曹发亮 审核/熊世桓


郭文巡视考场


派出所检查考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