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流建设为导向 强化实践育人路径――贵州省本科高校一流课程建设《中学生物实验教学研究》开题论证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7-12-16 19: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002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快实施一流课程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年度规划立项课题的管理,更好地推进立项课题研究顺利开展,有效提升科研的实践价值。 12月14日下午,贵州省本科高校一流课程《中学生物实验教学研究》在宁静楼525召开开题论证会。本次论证会由课程项目负责人副教授邓可主持。专家组成员贵州省教科所教研员赖胜荣、贵阳市教研员刘争争、贵阳市生物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李静,课题组成员遵义生物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冉启国、教务处袁彩红老师、化生学院副院长宋万琚和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邓可从课题研究的总体框架、主要研究内容和关键问题、课题研究的思路与方法、以及课题研究的过程管理四大部分进行阐述,并就课题研究做了明确的分工。专家组成员对题研究的意义、课题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课题核心概念的界定、课题研究内容的细化、课题预期成果的呈现给出了建议和指导,指出课题研究要合理化、具体化和可操作化。

课题组成员认真聆听了专家组的意见,决定近期召开课题组会议,调整完善课题开题报告,深化课题研究,力争取得丰富的成果,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

文/图 王溯  审核/韩宝银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