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新常态 以新的理念引领督导工作——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督导工作会暨教学督导培训交流汇报会

时间:2017-12-27 19: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704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6日,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督导工作会暨教学督导培训交流汇报会。副校长郭文、校级教学督导、各学院(部)二级教学督导代表、教师工作处负责人、参加培训人员、质评办有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评办主任邓琴主持。

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培训交流会”培训的学员黄天明、郑颖、黄燕芬、李延武、闻水国、赵财茂等六位老师分别交流发言,就培训的内容、收获以及心得在会上作了分享。

紧接着,人文社科督导组组长张莹、理工督导组组长郑建、实习督导组组长吴在东、实验督导组组长郝金声等老师分别就各组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和总结。

会上,邓琴对本学期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长期以来各位督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本次交流学习的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引领性强。希望大家下来要认真学习和领会,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消化吸收,尤其是常熟理工学院等部分兄弟院校在质量保障体系运行方面的成功经验、先进理念、现代化监测手段等,对我们做好新常态下教学督导工作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郭文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支持、关心和帮助学校发展的督导老师们表示感谢,对目前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加强学习,增强督导工作的科学性。要进一步加大校院两级督导人员的培训力度,以“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多渠道、多路径、多形式组织教学督导人员参加培训。

二、加强研究,增强督导工作的实效性。要加大对督导工作的研究力度,通过理论探讨和课题研究,不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不断把督导工作推向深化。

三、加强总结,增强督导工作的针对性。要不断总结成功经验,树立典型,引领示范,召开专题研讨会,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解决,一步一步去落实。

文/赵财茂 图/赵财茂 蒙丽杨  审核/邓琴

郭文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