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 暨试题库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8-04-04 22: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426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3日下午,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暨试题库建设推进会在文韬苑明理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各教学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负责人,教务处处、科级人员,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熊世桓主持。

会上,熊世桓通报了期初教学检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毕业生教师资格申办、专科升本科报名情况,就2014级学生重修、教材费结算、增列学士学位、学位审核及授予、新专业申报、大类招生、实习实训、毕业论文(设计)等安排本学期相关教学工作,要求各学院在近期组织题为“停电了,课怎么上?”的专题教学工作会,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提高教师教学基本能力,并就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和时间节点作重点说明和要求。

会上,大学外语教学部、地理与旅游学院就试题库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外国语学院(大外部)副院长罗泳从组织实施、建设标准、质量保证、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罗绪强围绕为什么要建、如何建以及成效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试题库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分享了经验。熊世桓对试题库整体建设现状给予了肯定,要求各学院结合专业特点继续推进此项工作,通过试题库建设更进一步促进课堂教学规范、教学内容更新和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和内涵建设,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硕士建设授予单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吴娇 图/张奎  审核/熊世桓


熊世桓通报相关事项


罗泳、罗绪强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