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教师韦南京受邀参与微软混合现实加速计划

时间:2018-04-10 17: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009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9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教师韦南京受邀参与“微软混合现实加速计划” 开发训练营活动,此次活动在北京微软大厦举行,活动的内容主要有微软混合现实平台总览与技术更新、WindowsMR应用开发基础、Win32应用与UWP应用迁移流程与技巧、微软智能云以及人工智能服务总览、MR+IoT应用、MR+AI demo实战与分享。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北京触角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东方红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在本次活动中,来自微软Modern App Consult团队首席应用技术专家李向辉(FristLi)和微软技术中心(MTC)总监韩凯(ChrisHan)等6位微软技术专家全程参加编程答疑解惑、优化技术架构、解答开发难题,为参加客户的解决方案提供深入的技术指导。

此次培训富有重要意义,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高等教育深化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推进,建设工程教育强国、培养创新创业型卓越工程技术人才,成为当前我国高等教育机构新的使命和价值追求。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从"人工智能+新工科"建设的本质和内涵出发,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工程教育实践,从"人工智能+新工科"建设中创新创业教育的概念入手,旨在探索"人工智能+新工科"建设中融入创新创业教育的路径、方式,把发展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作为人工智能时代"新工科"人才培养的标准和尺度,大力培养具备这项技能的双师型教师队伍。

文/图 韦南京   审核/杜宏博


韦南京与专家交流

MR+AI实战环节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