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目标绩效考核组周宝英一行到我校评卷基地参观指导

时间:2018-04-12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207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1日下午,以省教育厅原巡视员周宝英为组长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组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令狐荣锋、纪委书记王之瑞、副校长郭文的陪同下,到贵州师范学院国家教育考试评卷基地进行参观指导。

周宝英一行实地查看了扫描室、题卡库、监控室、评卷机房等工作场地,听取了评卷基地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试卷扫描、评卷流程,以及评卷基地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相关技术细节、管理流程,以及监控措施。周宝英一行高度赞扬了我校对评卷基地的投入和建设,高度评价了我校评卷基地的工作成效和管理水平。

参观结束后,周宝英还亲临我校组织召开的贵州省2018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协调会现场,看望了与会的相关部门和院校的同志,并对他们为我省自学考试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石培新表示,感谢省教育厅和省招生考试院领导一直以来对我校评卷基地大力支持和帮助,我校一定不负重托,进一步推进评卷基地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的建设水平,保质保量地完成我省国家教育考试的相关评卷工作,努力把我校评卷基地打造成国家一流评卷基地,更好地为地方为社会服务。

文/佘颖慧 图/杜鹏   审核/傅波


周宝英(左三)一行巡视评卷基地评卷机房

周宝英(右四)一行巡视评卷基地监控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