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工作方法 做细做实信息员工作——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14 20: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416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1日中午,我校在信息楼10楼1011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工作会议,质评办主任邓琴、赵财茂老师,各学院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站长,学生教学质量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邓琴对上半期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各位站长及信息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信息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沟通方式要有技巧性,表达方式要委婉,要做到与老师和同学们多沟通、真沟通、会沟通,真正达到“浅语深情”的效果。

二、工作方法要有多样性,不断转变工作方式,要做到多渠道、多路径、多角度收集各方面的信息,确保信息收集的全面性、真实性和有效性。

三、要做有情怀的人,四年师院人,终身师院情,即使毕业离开了学校,也终身都是师院的信息员,要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及时反馈相关信息。

随后,赵财茂就下一步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文/赵财茂 图/吴学慧   审核/邓琴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