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讲座

时间:2018-05-31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3103撰稿单位:纪监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深刻认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落实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要求。5月30日下午,我校在文韬苑道德讲堂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讲座。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各基层党委教师党支部纪检员、重点部门及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聆听了专题讲座。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做专题宣讲。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谢红梅主持会议。

专题讲座上,王之瑞从四个方面对新颁布的《监察法》作了详细解读:一是认识《监察法》制定的重要意义和核心要义;二是理解《监察法》起草过程和指导思想;三是对《监察法》主要内容作了解读;四是围绕《监察法》六大焦点问题进行了讲解。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细致、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我校公职人员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监察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最后,谢红梅要求参会人员要学懂弄通《监察法》,做到真学真用,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做《监察法》的执行者和捍卫者。

文/图 于治鳞    审核/于治鳞


王之瑞宣讲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