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优秀二级教学督导组、优秀学生信息员及信息站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09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907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5日,我校在知行苑宁静楼151多媒体教室召开2017年度优秀二级教学督导组、优秀学生信息员及信息站表彰大会。校级教学督导,各学院(部)二级教学督导组代表,各学院学生信息站负责人、学生信息员代表,教学督导办公室、质评办、学生教学质量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评办主任邓琴主持。

会上,邓琴介绍了2017年度优秀二级教学督导组、优秀学生信息员及信息站评选情况。随后,优秀二级教学督导组代表设计学院陈果老师和优秀学生信息员代表外国语学院王乔同学进行交流发言,分别就各自在实际工作中的一些体会和收获进行了分享。接着,校级教学督导为优秀二级教学督导组颁奖,各学院(部)与会领导为优秀学生信息员及信息站颁奖。

邓琴在讲话中说,再次祝贺大家,为大家的辛苦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质量监测工作,继续努力,再创新高;不断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切实收集和反馈真实有效的信息,为学校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文/图 安丽芳 赵财茂  审核/邓琴

 

会议现场

 

陈果老师发言

 

王乔同学发言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颁奖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