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8-09-07 20: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0705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我校2018年数据采集方案的要求,扎实有序地推进数据采集工作,实时监控数据采集过程。针对第一阶段数据采集中反映的问题,9月5日下午,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了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郭文,各学院行政负责人,相关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评办主任邓琴主持。

会上,邓琴通报了第一阶段数据采集的完成情况,同时对采集中反映的二级单位整合后的资产数据填报等问题进行了现象调解和沟通,对部分未按时完成数据采集有关单位进行说明。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就数据采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

郭文针对数据采集第一阶段的完成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充分认识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二是认真把关,数据精准。各单位负责人要仔细审核本单位数据,合理、准确地填报本单位数据,保证数据的真实性、科学性和有效性。三是统筹协调,加大合作。质评办要做好学校数据采集工作的统筹协调,各职能部门与学院之间也要加强沟通协调。最后,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切实做好数据采集工作。

文/蒙丽杨 图/向正艳  审核/邓琴

数据协调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