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会

时间:2018-09-14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407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3日中午,我校2018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会在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郭文,校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刘喻,商学院院长程艳萍,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及全体命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傅波传达了省招生考试院命题工作会议精神。刘喻从纪检监察角度就命题工作纪律和责任做了要求,并组织全体命题教师进行了命题保密相关法律条文的学习。

郭文就自学考试命题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和讲话。她强调,所有的命题教师都要以“按第一次要求来做”的标准完成好命题工作。她对命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命题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明确职责,强化责任。要认真阅读、了解、熟悉、把握命题工作职责,把责任贯穿到整个工作中去;三是注意保密,确保安全。要依照不培训不上岗的原则,做好保密工作,落实保密责任,确保命题每一个环节的安全;四是加强管理,确保质量。她指出“教育十次不如问责一次”,要总结经验、教训,统筹协调管理,严格把关,保证命题的规范性、科学性,高质量完成命题工作。

会后,命题教师签订了命题工作保密责任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部主任程继华就自学考试命题做了详细的工作培训。

文/葛美玉 图/陆洪刚  审核/赵德肃

郭文讲话

命题工作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