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郭文率队赴贵安新区和安顺市平坝区开展实习巡视

时间:2018-10-26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2608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实习情况,加强实习过程管理,促进校地合作,10月24日,副校长郭文率队赴贵安新区和安顺市平坝区开展实习巡视。生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以及生物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负责实习工作的老师一同参加。

郭文一行先后到贵安新区高峰中学(北大培文学校)、平坝一中、平坝二中、平坝三中、平坝区洪湖中学、平水中学、白云中学、十字中学等8所学校进行实习巡视,并与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和我校实习生召开实习座谈会、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各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对实习生在学科实习、班主任实习及生活等方面的安排情况,对我校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各实习点实习生代表分别汇报了实习基本情况、收获与感悟,感谢学校领导及实习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们的关心和厚爱,表示将继续认真实习,以更加出色的表现回馈师院和实习学校。

郭文感谢各实习学校对实习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对在实习方面的周到安排表示满意,对实习生的收获与成长甚感欣慰,对实习生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锻炼,充分认识实习的重要性,增强职业认同感,培养教育情怀,珍惜实习机会锤炼自己,使自己有收获、有提高,为今后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加强学习,虚心请教,向领导、指导老师、优秀老师学习,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互助共进;三是以身作则,严格要求,为人师表,一言一行、一举一止、穿衣打扮等都代表贵州师范学院形象,也代表着实习学校的教师形象,严格遵守学校及实习学校对实习生的管理规定;四是团结协作、注意安全,一切工作和生活都要建立在安全基础之上。

各实习学校希望与贵州师范学院在师资培养培训、基础教育课题申报与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文/图 吴超(生物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教务处 审核/王刚 韩山

郭文等在白云中学与我校实习生合影

郭文等在高峰中学与实习生合影_

郭文等在洪湖中学参加实习工作座谈会

郭文等在平坝区十字中学座谈

郭文一行在平坝三中听实习生汇报实习情况

郭文在平坝一中实习工作座谈会作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