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贵州师范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赴西南大学暨教研室主任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培训前期准备会议

时间:2018-10-26 20: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2617撰稿单位:教务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3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和教研室主任胜任力提升培训前期准备会议在我校信息楼1210会议室召开。各学院教研室主任、相关部门教学管理人员共计62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主持。

首先,王茜向与会教师分别介绍了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和教研室主任胜任力提升培训班相关培训事宜,并结合培训的目的、意义及要求对贵州师范学院教师外出进修培训的相关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参会教师提出的培训学习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随后,赴西南大学培训的教学管理人员代表质评办主任邓琴和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参加教研室主任胜任力提升培训班的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向程冠代表培训教师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培训工作的精心安排,将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管理规定,确保学习效果。

最后,教师工作处处长谢笠强调:本次培训班是结合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而组织实施的,希望参训学员一定要明确学习目标,遵守培训纪律,注意安全,学有所获。返校后要在校院两级进行交流分享并实践学习成果,争取教学管理、教研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郭宏玮 图/吴敏   审核/王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