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一届“商在师院,营在贵州” 营销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28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31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培养大学生的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创新创业能力结合本学院特点,实践与强化相结合。商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在明义楼道德讲堂举办了第一届“商在师院,营在贵州”营销大赛总决赛。本次大赛我们有幸邀请到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郭文、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院长程艳萍、党委副书记张彬、副院长黄丹以及校外嘉宾、HR总监易丽亚出席,同时也邀请到了资深营销专家张本燕总监、双创学院的杜宏博副教授、商学院谢坚博士、康振宇博士、许笛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大赛开始,郭文先进行赛前致辞,她说到:此次大赛为锻炼学生思维能力及表达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不仅能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而且有利于开拓学生的视野,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比赛期间,八支队伍有序的上进行演讲和现场答辩。竞演完毕后,评委老师分别对其作出点评和打分,他们先对选手们精心的准备、充分的演讲予以肯定,然后针对其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同路人”团队最终以92.8分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并且该队的主讲人熊长梅荣获个人风采奖。

最后,薛对此次大赛作出总结,他说到: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在校院的共同努力下搭建了这一实践平台,帮助大学生深度认知社会,挤掉成长中的泡沫,塑造完整价值观,历练同学们的实战能力。至此,此次营销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营销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分析能力以及表达能力,更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图 萧雅元  审核/张彬

郭文讲话

评委老师进行点评

嘉宾及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

到场人员认真聆听发言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