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常态自评工作

时间:2018-11-07 16: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701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灵思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我校自评监测作用,发挥以常态自评抓管理的质量监控保障机制,根据学校自评工作安排, 9月30日至10月19日本次自评共分学院自评和校内集中抽查两个阶段,各学院将自评情况报送到质评办。根据各学院自评情况,10月22日-11月5日质评办组织部分校级督导专家组对学校2018届毕业论文质量进行了集中抽查并汇总分析相关材料的问题。

为保证自评质量,评估前质评办组织自评专家学习指标体系并对评审标准进行统一培训,提前审读各学院的自评报告。然后几天专家组分别到各学院仔细查阅评估相关的资料及自评数据汇总表,现场抽取毕业论文,并对照上一届毕业论文存在问题及各学院自评落实情况,分别对毕业论文的选题质量、能力水平、论文质量,管理质量等进行了仔细评审及核实,并对其持续改进情况追踪审查。

近年来,通过对我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不断的常态自评监测,大部分学院的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各学院的毕业论文选题质量、论文质量均有了较大的提升,但个别学院还存在有不重视,疏忽管理的现象。专家组也针对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对各学院的毕业论文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质量监控工作提供参考。

文/图 张雪梅  审核/邓琴

评估培训会现场

专家评审工作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