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时间:2018-11-08 18: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806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做好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11月2日上午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传达了教育部、省招生考试院对考试纪律的要求,结合考务工作实际情况就各考务岗位职责作了明确要求,并强调了学校教学事故处理办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刑法修正案(九)中关于考试工作的条款,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真学习、恪尽职守,齐心协力做好本次考务工作。教务处综合科吴娇老师就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流程、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全体考务人员签署了工作责任书。

11月3日,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我校考区共分为三个考点同步进行,本次考试我校考区报考人数共计8637人,合计18689科次,分别设在本校、乌当区新天学校和乌当中学,我校考点共三场共计451个考场,新天学校共两场共计100个考场,乌当中学共两场共计82个考场,并选派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科研处副处长李佩作为我校考区驻考点负责人。考试当天,副校长郭文一行在我校考点、新天学校、乌当中学进行巡视,与两所学校的校领导就考务组织工作进行了交谈,重点强调了对考生身份的核查和对违纪舞弊事件的预防。郭文对学校本次考试的整体规划和安排表示认可,对校外考点的考务组织工作、考场纪律、考区氛围的营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教务处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对考试考务工作的管理。

考试期间,所有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均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操作,各考点加大了岗前培训、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等实施力度,考试秩序井然,共查处考生违纪两例,本次考试圆满完成。

文\吴娇 吴魏魏 图\李敏  审核\熊世桓

郭文在李佩的陪同下对乌当中学考点进行巡视

郭文、任翠娟与新天学校党总支书记林力一同查看考场情况

郭文在熊世桓、刘宪帮陪同下巡视保密室

监考教师有序排队交卷

考务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