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通过省人社厅省级创业孵化基地评审

时间:2018-10-31 18: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909撰稿单位:大学科技园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30日,省人社厅劳动就业局副局长许碧、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培训中心主任刘锡秋、贵阳市促创办主任杨军、乌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局局长李昌新、乌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陈学义等一行莅临大学科技园现场评审省级创业孵化基地。

我校副校长余维祥、科研处处长王平瑞、副处长余乐正、大学科技园董事长陈仁华、入园企业代表向程冠参加了评审会。

许碧一行先后到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考察入园创业企业及孵化场地,最后在大枼青藤咖啡空间召开汇报会。

杨军肯定了大学科技园创业带就业取得的好成绩,要做好新场地的环境提升,要多帮扶帮扶企业渡过初创期,营造更加和谐的创业氛围。

高校是大环境,要结合好学生,创业培训要加强,用好师资力量,提高大家创业创新积极性,扩大创业容量,理性创业。需要改进的地方抓紧改进,会上刘锡秋讲到。

许碧强调创新创业活动是助推经济社会活力的源泉,创业孵化要做大量的工作,把工作做的更好,大学科技园物理空间环境的优化要考虑,功能要更完善,划分要更实用,更具有特色。管理服务上,项目情况要掌握清楚,要跟踪后续,让企业更适宜社会。聚合更多的社会资源做好孵化服务。

余维祥就评估意见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就许碧一行对大学科技园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进行现场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大学科技园针对提出的相关建议和意见,进行落实。进一步推动大学科技园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大学科技园通过了省级创业孵化基地评审。

文/图 余阗    审核/陈仁华

许碧翻阅申报材料

许碧一行现场考察大学科技园场地

评审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