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到继续教育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17-05-04 16: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404撰稿单位:人事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3日下午,人事处处长刘俊伶、副处长王军等一行3人到继续教育学院走访调研,就绩效统筹分配以及岗位设置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及其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中,刘俊伶首先对学校第三轮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人员编制等问题作了介绍,将当前我省事业单位绩效管理的现状引入思考,并就本次调研目的作介绍,本次调研着重了解继续教育学院在成高、自考等方面绩效统筹分配情况。赵德肃从成高、自考、培训以及评卷基地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对人员工作量计算方式、绩效统筹分配情况等内容作了相应地说明,并就下一步学院岗位设置、绩效统筹分配等问题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上述相关问题也作了进一步探讨与交流。

文/张小娜 图/邓桐龙  审核/刘俊伶


座谈交流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