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色文化产业创新创业训练中心师生前往深圳文博会学习

时间:2017-05-16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608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1日-15日,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深圳文博会”)在深圳举行。我校特色文化产业创新创业训练中心师生一行10余人前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等会场参观、学习。

深圳文博会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盛会,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交易平台,促进和拉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在展会服务专业化、展会运作市场化、展会管理规范化、展会内容精品化等方面有着极强的示范引导作用。

在参观学习中,大家充分利用深圳文博会的资源聚合综合优势对文化产业专业的检验促进和高端牵引作用,深入学习深圳文博会办展经验,积极了解国内外文化产业的发展态势。

此外,特色文化产业创新创业训练中心学生团队“黔风创意工作室”制作的《民族服饰纸浆画》受邀参加第三届全国文化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受到现场专家及同行的好评。

通过深圳文博会这个“窗口”,在有效打开大家视野眼界的同时,也是对文化产业管理人才培养及专业实践路径的检验与指引,特别是对我校特色文化产业创新创业训练中心的工作规划和发展目标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申满秀

 

“黔风创意工作室”成员陈星星竞演现场

获奖仪式现场

团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