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入选贵州省区域内一流建设培育学科

时间:2017-05-19 16: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902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一流学科立项名单的通知》(黔教科研发﹝2017﹞85号),正式公布了贵州省一流学科立项结果,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入选贵州省区域内一流建设培育学科。

自贵州省高校一流学科建设评选申报工作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李存雄多次召开申报工作会议,指导工作,明确任务,确保我校顺利完成申报工作。后经省教育厅组织国内同行专家评议,经省教育厅党组研究,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最终获批立项。

我校将紧紧围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贵州需求”的目标,加强系统谋划,加大改革力度,完善推进机制;坚持一流的办学思想和办学理念;大力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加大体现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体制改革力度;推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我校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文/图 科研处  审核/金凤

一流学科01

一流学科0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