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7-05-23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312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3日,“贵州省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晓红、我校副校长郭文出席此次评审会,评审会由王晓红主持。

郭文在欢迎辞中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省教育厅将评审会选择在我校召开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我校未来的建设发展中,继续得到各位领导、专家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最后,她表示我校会积极为评审会的顺利举行做好服务工作。

王晓红介绍了贵州省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情况和我省历年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的获批情况。随后王晓红宣读了项目评审专家名单。王晓红要求要本着负责的态度认真遴选、严格把关,还要遵守保密和回避原则,确保评审的公平性和入选项目的高质量。

据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之一,旨在促进高校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观念,积极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形成的创业能力。

今年“贵州省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有1321个项目参加立项评审,涉及全省23所高校,包括理工农林、人文社科、医学、创业等类别。

2017年,我校进一步加大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力度,此次评审我校共有79个项目参加,较去年增加了31项。

文/赵利平 图/杨璇   审核/邹晓青

 

郭文致欢迎辞

王晓红主持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