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塘县政协副主席杨育斌一行来我校落实校地合作项目

时间:2017-05-23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313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落实5月16日我校与平塘县人民政府签订的合作协议书,5月22日,平塘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局长杨育斌一行来我校就校地合作项目专题调研。

杨育斌听取了茶籽油科研基地负责人姜金仲教授对茶籽油的取材来源、生产过程、生产用处的介绍,重点对茶籽油的产量、茶叶的选用和收集、茶叶渣的使用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杨育斌表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进步是双方一致的追求,平塘县与贵师院的合作着眼于长期效益,茶籽油校地合作项目有良好的发展未来和社会前景。在谈到茶籽油的研究过程时,姜金仲表示这是“十年磨一剑”的成果,看似简单的生产中却凝聚了自己近十年的心血,杨育斌对此表示十分赞同,正如平塘“天眼望远镜”从预研到建成共历时22年,每一个进步都来之不易。

调研期间,杨育斌一行还参观了我校STT联合实验室、智电大学生创新训练基地、互联网+基地等,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赞赏,祝福我校在日后的发展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果。

平塘县县茶办主任李德禹、副主任陈安明,县润峰农业公司董事长黄元锋、总经理黄志忠、副经理杨锋以及我校党政办、化生学院、大学科技园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文/赵利平 张铭 图/孙筑萍   审核/邹晓青

 

了解茶籽油生产工艺

参观智电大学生创新训练基地

考察茶籽油基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