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05-26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608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校社科联在信息楼802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社科联主席何林主持,校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参会。

会上,何林首先提出了我校社科研究工作中急需解决的四大难题及相关要求:一是我校社会科学研究特色不够鲜明,应从学科出发,充分彰显特色;二是社会科学研究厚度和宽度不够,亮点和科研平台不多,应搭建高水平科研平台,提高科研产出;三是成果转化与应用单薄,学术性成果多,应用性成果少,应积极推动社科研究成果的转化与应用;四是各学科、学院在社科研究中的联动性不强,应共享资源、加强合作、共同发展。随后,与会委员们围绕何林提出的四点问题开展讨论,并自身研究领域出发,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会议,理清了我校社科联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工作重点,为学校社科联顺利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科研处  审核/金凤

 

何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