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人社局局长陈文汉到我校大学科技园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7-09-02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0404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31日,贵阳市乌当区人社局局长陈文汉一行四人到我校大学科技园洽谈合作事宜,大学科技园董事长陈仁华接洽了陈文汉一行。

陈文汉一行先后参观了双创驿站、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字化创新平台、部分入园企业,并在大学科技园进行了座谈交流。陈仁华董事长介绍了大学科技园近期的建设基本情况。随后,围绕乌当区经济社会发展,双方就如何整合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政策优势等方面,合作开展项目攻关、课题研究等交换意见。

最后,双方就下一步深度合作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将进一步双方结合实际,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惠共赢原则,拟定供需清单,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文/图 科研处  审核/金凤

 

参观大学科技园

 

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