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17微软合作伙伴暨生态技术大会

时间:2017-11-05 20: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611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30日—11月3日,Microsoft Tech Summit 2017微软技术暨生态大会在北京举行。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作为微软(中国)混合现实内容开发合作伙伴,杜宏博、谭韬、刘世华、陈非帆、韦南京五位教师代表应邀参加大会。大会展示了微软在混合现实、人工智能、量子计算等前沿领域的最新进展,并分享了微软携手中国生态圈,拓展数字化转型机遇所取得的成果和前景。

在大会第一天的Vision Keynote主题演讲中,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就表示:“稳定发展、持续创新的中国是全球最具活力的市场之一。混合现实、人工智能、量子计算,技术创新正在开启计算的新时代。与此同时,数字化转型也给全球各地的每个组织、每个人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微软的技术和经验与中国的智慧和创新相结合,必将为中国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并帮助人们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今年大会的讲师团队由来自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CSS)、全球黑带专家(GBB)、解决方案专家团队(STU)、微软咨询服务(MCS)等被喻为“特种部队”的微软全球顶尖架构师、工程师和技术专家带来纯粹“干货”级别的技术分享与培训。147场课程和48个动手实验室,广泛涵盖混合现实体验、云应用开发、物联网解决方案、人工智能等12大技术主题。我校参会教师主要针对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混合显示技术进行了37场讲座和动手培训,对未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创业项目开发孵化起到了非常好的指导作用。

文/图 杜宏博  审核/熊世桓


大会现场


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萨提亚 ∙ 纳德拉出席大会做主题演讲


与会教师合影


我校教师在培训实验室现场


与会教师体验新型MR硬件


参会教师与与会专家共同讨论技术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