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到我校调研省直高校科研经费专项审计工作

时间:2018-04-17 23: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708撰稿单位:审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6日下午,省教育厅调研工作组姜红、张磊、李星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科研经费专项审计工作进行全面调研。审计处、科研处、计财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审计处处长姜建国主持。

余乐正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制度建设情况、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科研经费管理情况、目前科研管理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今后一段时期内学校科研工作的思路与主要措施,并就科研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姜建国汇报了我校审计制度建设情况、近年来科研经费专项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审计中发现科研经费管理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今后我校科研经费专项审计的工作思路和部署。

调研组一行对我校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座谈中涉及的审计工作重点、科研经费管理要求、经费划拨与收回、公务卡报账结算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探讨现阶段所面临困难的解决办法。调研组希望我校通过强化服务和管理,提高科研人员积极性,为科研工作营造更好环境。

文/图 尚婕  审核/姜建国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