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6期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7-05-24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406撰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4日上午,“中共贵州省委老干部局、贵州老年大学2017年第6期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开班典礼在逸夫楼A211教室举行。贵州老年大学老干部党建处处长颜志平、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全体参训人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先华主持。

傅波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开班典礼的贵州老年大学的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为此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师资队伍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提了三点希望:一、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意义;本次培训班是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享受政治待遇、进一步开阔视野、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通过学习交流,激发党员同志关心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热情的重要举措。二、珍惜此次培训学习的机会,它既是一次知识的充电,又是一次理论的更新。此次课程的安排精心设置了“五个一”:一场正能量的报告、一次热烈的讨论、一次书法的培训、一次经典的民歌赏析、一次民风民俗的实地观摩。三、发扬优良的学风。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相互交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发扬遵章守纪的学风,要有纪律意识,确保人生安全;发扬团结友爱,相互帮助的作风,在学习和生活上,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动、动有所做、做有所效。

颜志平代表贵州老年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能够继续承办这次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回顾“十二五”,展望“十三五”,简要讲述了贵州省的发展现状,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扬帆蓄势的五年,希望干部党员同志们能在这样一个好的时机,发挥余热,做到思想认识不落伍,政治认识提高。充分投入到“两学一做”中来,学习正能量、释放正能量、凝聚正能量。最后祝愿干部党员同志们身体健康,学习愉快,事事如意,预祝此次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文/彭瑾 图/赵刚  审核/傅波

开班典礼现场(一)

开班典礼现场(二)

学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