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时间:2017-05-23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510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开展向黄大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相关文件精神,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强法治人才培养以及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5月22日上午,我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室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我校团委书记张婷、副书记傅小芳及校团委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傅小芳阐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全面深入学习和践行黄大发同志不忘初心忠诚为民的政治品质。然后,张婷强调,要组织全校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弘扬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精心组织策划,发挥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的积极作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最后,校团委各部门老师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黄大发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张婷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