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我校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上党课

时间:2017-05-26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718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6日、24、26日晚,党委组织部部长伍燕、党委宣传部部长邹晓青、学工部部长薛璞在逸夫楼演播厅分别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观点”、“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的专题讲座。

伍燕从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观点、应把握的重点以及什么是中国梦、什么是一带一路等方面;邹晓青从为何重视高等教育、高校为谁培养人才以及如何培养人才等方面;薛璞则从社会主义价值体系的基本内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作用以及主要途径等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讲解。

三位同志的讲座既结合当代时代背景和当下社会热点,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鲜活生动的实例,幽默风趣的言辞,深刻独到的见解,感染着现场每位学员,使得授课现场掌声连连,在学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5月26日,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课程在教师们的精彩讲授中圆满结束。

文/图 组织部  审核/刘喻

 

伍燕上党课

 

邹晓青上党课

 

薛璞上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