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署名文章,鼓起“撸起袖子实干兴校”劲头——机关党委召开8月份工作会议

时间:2017-08-30 22: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3012撰稿单位:机关党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8月份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了贵州日报8月11日乾兴平署名文章《撸起袖子 实干兴省》,要求机关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文章精神,鼓足实干劲头,为学校建设发展再作新的贡献。会议还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剖析不足、交流亮点,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主持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组织学习时,认为署名文章《撸起袖子实干兴省》从政治责任、勇于担当、带领群众一起干、干部成长等方面,阐释了“干字当头,实干、苦干、加油干”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确立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三大目标,一张好的蓝图干到底的重要意义。文章态度鲜明、立场坚定、语言精要,很有感召力,体现了中共贵州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实干兴省的坚定意志和巨大决心。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围绕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8月16日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实干精神为引领,苦干、实干、加油干,把“撸起袖子,实干兴校”劲头切实扎进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下半年各党支部要把握重点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按照上级的安排和要求,把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学习贯彻和落实;二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深悟透,落到实处;三是继续认真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活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成效;四是抓好反腐倡廉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五是认真完成校党委安排部署的其他任务。会议还对几项具体工作事项作了说明。

文/图 机关党委  审核/方尚礼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