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7-09-13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3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中共贵州省委老干部局、贵州老年大学2017年第15期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开班典礼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贵州老年大学党建处处长颜志平、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出席开班典礼,全体参训人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蔡晶主持。

赵德肃代表继续教育学院致辞,对所有前来参训的离退休老同志老领导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参训的学员们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历史,衷心希望学员们在这次培训学习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颜志平代表贵州老年大学对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能够一如既往的承办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颜志平表示,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举办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并且回顾了贵州“十二五”时期的发展情况,最后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班学员来自贵州省有色和核工业地质局,共有学员44人,在我校进行为期四天的培训。

文/施院毛 图/赵刚、敖行  审核/赵德肃

开班典礼现场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