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9-19 19: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909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8日,学校在学校信息大楼1011室召开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出席会议,“两学一做”组织协调办公室综合组组长伍燕、宣传组组长邹晓青、督导组组长谢红梅,各基层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杨昌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伍燕主持。

综合组组长伍燕首先向大家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2017年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点,结合主要任务和时间节点向各责任主体详细介绍了2017年9月至12月的工作任务。

宣传组组长邹晓青以三个关键词对下半年“两学一做”宣传工作做了安排,分别是学习、教育、宣传,并表示下半年宣传工作中一定找准特色亮点,做好外宣内宣,取得实效。

督导组组长谢红梅首先梳理回顾了上半年督导工作的要点,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细致安排,并表示力争下半年工作出特色、出亮点。

随后组织部副部长杨昌顺从标准化是什么、为什么要做标准化、标准化要怎么做、怎样做好标准化、用什么做好标准化5个方面为大家做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培训,并对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指出2017年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是自查摸底、制定框架性制度、基层党委集中换届、党支部设置和班子建设集中排查、基层党组织建设经费划拨和使用情况检查,以及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场地建设情况专项检查。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两学一做”的深化和拓展,是“两学一做”的重要抓手,是提升组织队伍建设,提升凝聚力、活力的关键。各基层党委要扎扎实实协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实在在开展工作、抓好落实。她强调各基层党委一是要高度重视,按要求抓好落实、有序推进,抓好主业、履行职责;二是要认真组织学习文件精神,认真领会、认真消化、认真吸收;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及时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文/图 组织部 审核/杨昌顺


会议现场

令狐彩桃总结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