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机关党委部分支部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12 18: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305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1月10日,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机关统战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教师工作处党支部前往安顺市西秀区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若飞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同回顾了革命先烈王若飞的艰苦奋斗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取得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一行人首先瞻仰了向王若飞同志塑像并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随后,参观了王若飞故居陈列馆,一幅幅资料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让大家深有感触,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悟。瞻仰王若飞同志光荣事迹后,在庄严的党旗下,党员干部邹晓青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表示,此次活动,让人深受启发,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若飞精神,必定会是我以后不管在学习还是在工作中奉行的准则,让王若飞精神在我们的心中酝酿并行动起来一起传播和弘扬!

此次活动还参观了安顺文庙,深切感受了儒家传统文化魅力。

文/林超  图/苏致龙 审核/孙秀华


向革命先烈鞠躬


重温入党誓词


回顾王若飞艰苦奋斗岁月


合影(一)


合影(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