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副校长令狐荣锋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时间:2017-11-15 19: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509撰稿单位:人事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踏上新征程,践行新思想,激发新作为,11月14日,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副校长令狐荣锋在宁静楼150报告厅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人事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体育学院等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韩山书记主持。

令狐荣锋指出,党的十九大在京胜利闭幕,当前,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到基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是各级党组织的首要任务。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要积极引导教职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全面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完成今年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奋力开创新时代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令狐荣锋结合我校实际,深刻剖析了我校的发展情况,要求我们广大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身作则、严守纪律、不断创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我们今后工作的精神导向,切实做好学校的服务与保障工作,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在学校发展中,以团结为准绳,以协作强化韧劲,让学校发展焕发新的活力。

令狐荣锋经过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广大教职工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本次报告宣讲内容全面,紧扣师院实际,令人深受鼓舞,广大教职工会更加用无限的生机和豪情,来打造有颜值、有气质、有温度、有活力的美丽师院。

文/苏士超 图/袁再龙  审核/刘俊伶

副校长令狐荣锋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