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为我校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时间:2017-11-16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602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4日晚,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在逸夫楼演播厅为我校第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习近平之党建理论概述》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令狐彩桃主要从四个方面与学员们交流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问题。首先,她从全面从严治党理论产生的背景、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历史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举措出发,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的产生。接着,她通过身边腐败案例与数据资料,深入剖析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让学员们真切感受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让领导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深层含义。再次,她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性与重要性。令狐彩桃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执政党本身建设的要求,是中国梦实现的政治保障,更是跨越历史周期率的时代回应。最后,她结合大学生实际指出,党员的发展促进党的发展,从严治党,才能治好党,发展对象要加强对习近平党建理论的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不断提升思想与政治素养,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伟大而光荣的组织。

讲座中,令狐彩桃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提高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更是让学员们感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最后,讲座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李琴 图/宣传部  审核/刘喻

令狐彩桃上党课

学员们专心听讲

学员认真做笔记


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