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理念 新征程——校纪委书记​​王之瑞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时间:2017-11-16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603撰稿单位:纪监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11月1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到纪检监察办公室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理念 新征程”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首先,王之瑞向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赠送了党章,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突出重点学、结合实际学,增强遵守党章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争做维护党章的表率,确保党的各项制度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其次,王之瑞从十九大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主题、意义及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并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天无三日晴,地无三里平,人无三两银"的全新诠释。

最后,王之瑞强调:一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行动,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三是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是要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五是要完善校内监督体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能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文/韩彪 图/杨璇  审核/于治鳞

报告会现场

王之瑞“送党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