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第一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8-01-11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11102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1月11日下午,学校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第一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校党委委员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本次学习由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主持。

        会上,石培新首先传达了中纪委、中组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精心准备民主生活会,校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层层推动、落实到位的良好局面,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有成效。

        随后,在石培新的领学下,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第三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的基本内涵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并紧扣主题开展了研讨。

        会议认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历史使命和基本方略落到实处的重点。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要求、结合实际认真查摆“四风”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完善相关制度,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工作,坚决整改,务求实效。同时,各单位要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突出重点,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殷嘱托转化为奋发有为、奋力赶超的磅礴力量,牢记党员职责使命,助推师院跨越发展。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还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文/周煜 图/杨璇 审核/邹晓青

 石培新主持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