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之瑞一行到外国语学院指导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16 20: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91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之瑞、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谢红梅一行到外国语学院指导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党委副书记刘红玲、李振国、副院长杨秀岚、罗泳出席会议,院党委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刘红玲首先汇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整改清单落实情况,并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接着,刘红玲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查摆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规矩、政治品德、责任担当、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准则执行情况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刘红玲带头作自我批评与剖析,罗泳、李振国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

王之瑞就会议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氛围好,质量高,符合要求,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消除心理隔阂、凝聚班子力量目的。会议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比较统一;二是查摆问题、联系实际剖析问题比较深入;三是批评“落细、落小”,相互之间坦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四是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可操作性比较强。同时,她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抓好政治建设,并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理论素质。二是要确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学院领导班子的建设,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三是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清单,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接受群众监督;牢记职责和使命,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做好材料报送工作。

最后,刘红玲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她表示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凝聚共识,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余学军也表示,2018年将按照学校要求,推动学院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王之瑞讲话

刘红玲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汇报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