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盟史 议两会 履好职——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组织生活侧记

时间:2018-03-22 17: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208撰稿单位:统战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0日中午,我校民盟支部在信息楼710党派活动室以午餐会形式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邓琴主持,校统战部部长谭定德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邓琴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届委员及参加联组会议上发言时对各民主党派提出的新的要求,全国两会最新动态,贵州两会的精神等。并就民盟贵州省委2018年调研课题的申报做了相关安排。动员广大盟员积极行动起来,秉承民盟的传统本职“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通过撰写提案,社情民意反馈等渠道,积极参好政,履好职,做好部门和学校的参谋。

本次组织生活恰逢民盟成立77周年之际,支部第一时间给各位盟员上传了“民盟77周年”的学习资料,大家争相传阅,相互交流。通过对盟史学习,增强了作为一名盟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担当。盟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自觉履行盟员职责,不忘民盟的初心,服从大局,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共谋学校发展。

最后,谭定德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各民主党派工作的关心和要求,希望民盟支部更好发挥党派优势,争取在理论研究等方面有所突破,彰显民盟影响力。

会议还为新盟员何春花老师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入盟仪式。

文/图 贵州师范学院民盟支部 全奕  审核/谭定德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盟员传阅学习资料

新盟员入盟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