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校驻印江扶贫工作队在印江县党员教育示范基地“曙光基地”举行第一次临时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25 09: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501撰稿单位:驻村工作队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8年3月22日下午,根据我校驻村工作队干正洋副队长的安排,2018年新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员参加临时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熊德永、干正洋、高强、唐凯、赵政、杨成友等参会。干正洋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任务:一是临时支部要过好组织生活,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二是认真总结近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三是通过组织生活解决同志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四是通过沟通交流强化团结,解决分歧,强化本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印江县2018年脱贫攻坚,整体出列助力。

各村第一书记、队员分别介绍近段时间以来农村工作的基本情况。当前,各村的主要任务是“增减挂钩”、“四改一化”,我们的同志积极投身工作,协助村支两委共同完成此项工作,争取在规定的工作时间范围内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同志们充分利用此次大规模入村调查、统计的机会初步了解村容村貌、村情民意、村支两委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态度等,认真学习他们在长期农村工作中总结出的成功经验,摒弃他们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缺点,尽快是自己成长为农村村工作的好手、行家。同时,大家分别介绍了下一步工作的打算,“校农合作”是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重点,希望工作队两委主要负责人切实做好与峨岭街道办事处和学校之间沟通桥梁作用,以集体的力量共同解决好“校农合作”,为村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促进百姓增收致富。

最后,熊德永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就是一场及时雨,它进一步凝聚了我们支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大家畅所欲言,既吐露了每个同志的心声,又充分展示了大家的集体智慧。二是我们一定俯下身子,走进每个群众的家中了解实际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要和老百姓实实在在的打打交道,拉近和他们之间的距离;三要加强内部团结,做好沟通交流,强化资源共享。

文/图 高强   审核/ 杨昌顺

驻村工作队在”曙光基地“合影

川岩村王支书介绍张曙光生前主要事迹并带领大家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临时党支部生活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