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8-03-28 10: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8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石培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沪宁、丁薛祥同志在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郁钟铭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锋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分别从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全国两会概况、两会精神等方面对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传达。

石培新强调,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和教职工的理论学习,求真务实抓好贯彻落实。他明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重点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持续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二要充分认识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深刻领会把握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宪法修正案,着重把握思想内涵,吃透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实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要认真贯彻“两会”有关报告精神,落实中央及省委的工作部署。要结合学校实际,谋划开展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教育,抓好2018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提高站位、解放思想、扩展视野,增强忧患意识,强化重点工作,提升办学层次。四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强化自我监督,以上率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之以恒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支部、落实到党员,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文/赵利平 孙秀华   图/苏致龙   审核/邹晓青

石培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郁钟铭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令狐荣锋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