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暨2018年深入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活动启动大会

时间:2018-03-29 18: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903撰稿单位:机关党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时启动2018年深入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活动。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主持召开。

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后,学校党委于3月26日召开了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对学校各级党组织明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把两会精神很好地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二要充分认识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认真抓好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三要认真贯彻两会有关报告精神,落实中央及省委的工作部署;四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会议按照学校专题会议的部署和要求,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并对各党支部做好传达学习进行了安排。

会议启动了机关党委2018年深入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活动。方尚礼从活动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等方面解读了活动方案,对开展活动需要完成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同时落实了党委层面开展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活动“微党课”课表。各党支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活动方案的部署和要求,积极认真地抓好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在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养、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会议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落实。

会议通报了机关党委2017年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活动的评优情况,为获得优秀党支部称号的图书馆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学工部党支部颁发了奖牌。

文/图 王万强   审核/方尚礼


方尚礼主持会议

颁奖现场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