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六课一书” 推动“四讲”党支部建设 ——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时间:2018-04-17 20: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706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7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在信息楼710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家家主持。

首先,孙家家按照机关党委2018年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的有关要求,以及组织部党支部建设“讲政治、讲学习、讲服务、讲奉献”“四讲”基层党组织的有关安排,向大家作了说明。孙家家表示,在继续推动组织部党支部“四讲”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础上,2018年组织部党支部将开展“六课一书”活动,这是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的现实需要。下一步,“六课一书”活动,将以季度为周期,每季度组织开展六次微党课,每季度为支部成员购买一本书进行研读,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今年的支部工作取得实效。

其次,孙家家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微党课。孙家家从建党时期、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等方面的入党誓词进行了讲解。微党课最后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最后,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了“六课一书”送书活动。

文/图 赵玉  审核/伍燕

组织生活现场(一)

“六课一书”送书现场(二)

“六课一书”送书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